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6/10/2020
第九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即日起至12/4免費報名中!

第九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即日起至12/4(五)中午12時止開始報名囉~~
由Sony Taiwan主辦、教育部指導的CSR科學教育活動開放全國指定年齡小學生免費參加,
今年也熱烈徵求全國小學3-6年級小朋友3人一組+1位指導老師/家長共同挑戰進行!!
本屆主題為「玩具同樂會」,無論是合作完成任務型或是對戰搶分制的玩具,
只要是適合2人以上同時玩樂的玩具,都歡迎一同加入玩具同樂會的行列!
歡迎所有姊妹公司同仁帶著家中孩子一同參與,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科學、玩創意,用最活潑的方式認識科學!

第九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 (活動全程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 ~ 12/4(五)中午12時止
參賽資格:全國小學3-6年級小朋友,3人一組+1位指導老師/家長,可跨校跨年級組隊(唯不可重複參賽)
賽事主題:創意玩具DIY – 玩具同樂會
更多參賽資訊:https://reurl.cc/N60DWx

**進入初選團隊,可免費參加為期一日的「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
**優勝隊伍更可獲得Sony MESH 智慧積木、Sony 數位相機及豐富獎金等多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