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8/08/2018
關8最新單曲「就在這裡」台壓版9月21日發行! *New*

《關8》最新單曲「就在這裡」台壓版將於9月21日發行‼️
也表示台灣的8迷們可以在演唱會前好好預習這首歌曲啦?

?以日本人氣樂團《WANIMA》創作的希望之歌邁向15週年!
?c/w曲為大阪出身3人團體《BERRY GOODMAN》創作的溫暖歌曲
?【初回限定盤】DVD收錄MV&幕後花絮&個別視角
?【普通盤】收錄《關8》為了故鄉大阪創作的歌曲
?【201∞盤】DVD收錄《關8》為了故鄉大阪創作歌曲的紀實影像
?3版本皆附繁體中文歌詞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5月在日發行、6月在台發行第2張精選輯「出類8萃」持續暢銷,7月15日展開6人體制首次的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也將於台灣首度舉行海外公演,而8月25日已邁向15週年前進的《關8》,將發行由日本人氣樂團《WANIMA》創作的最新單曲「就在這裡」!

  這是《WANIMA》首次跨刀替其他歌手寫歌,此首歌曲也成為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關JAM 完全燃SHOW」的片尾曲。珍惜至今一路走來的軌跡及與歌迷建立起的無數羈絆,“現在”正跨出嶄新一步的《關8》才更能完整詮釋的「就在這裡」,是充滿希望及活力的歌曲!而收錄在【初回限定盤】及【普通盤】的c/w曲「寶物」,則由同為大阪出身的3人團體《BERRY GOODMAN》創作,是一首加入了關西腔歌詞,能溫暖人心的曲子。

  另外,【初回限定盤】DVD收錄「就在這裡」的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個別視角,【普通盤】加收身為大阪觀光形象代言人的《關8》為了故鄉大阪創作的歌曲「All you need is laugh」,【201∞盤】DVD則收錄創作「All you need is laugh」時的紀實影像「關8樂曲創作完全公開♫ Project A to Z 正因為這種時候更要燦爛笑容 為大阪本地創作最佳樂曲篇」!

  敬請期待帶著此張擁有滿滿力量、極有可能成為團體頌歌的單曲,今後不「等著開始」,而是要「主動開始!!」的《關8》!!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
日期:2018/9/22(六)、9/23(日)
地點:台北小巨蛋
主辦:東風衛星製作 / 大鴻藝術 BIG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