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9/10/2019
莫文蔚時隔3年再登澳洲舞台

照片提供: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絕色巡演”雪梨開唱 一票難求 座無虛席

漫步雪梨海岸 莫文蔚腳踩浪花好愜意

小露香肩拍寫真 燈塔入鏡美不勝收

澳洲粉絲齊聲獻唱“外面的世界” 莫后直呼感動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前進澳洲雪梨,開唱前一天(10/26)抽空去海岸邊散步偷閒,只見她身穿夏裝,小露香肩,漫步在徐徐海風中,好不愜意!她沿著海岸線拍寫真照,純白的燈塔映入眼簾,路上還遇到一隻淘氣的小狗入鏡,把莫后逗得樂不可支!

 

莫文蔚於10/27雪梨The Star Event Centre演出,華燈璀璨、一票難求、座無虛席。偌大的場館內,充斥著興奮的尖叫呐喊聲,以及長久雷動的掌聲,觀眾眼中的倒影出的華彩,仿若天上的星星,交映出無限的期待。

 

Karen化身華服加身、頭戴王冠的耀眼女神,也是身材姣好、手持仙女棒的花仙子,時而又變成了慵懶迷人、惹人憐愛的小「莫貓」。她就是絕色莫文蔚(Karen),一個為華語樂壇帶來無數經典之作的靈魂歌者。莫文蔚出道26年,已然練成一身吸引觀眾目光的「絕招」;而她的「莫式情歌」,更像是醇香的酒,在歲月流轉中愈加芳香。上週日(10/27),莫文蔚帶著《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澳洲雪梨,不僅現場演繹了諸多經典曲目,更是拿出了各種莫式絕招,為在場觀眾獻上了一場絕色視聽盛宴。

 

演唱會開場,莫文蔚身穿一襲華麗的金色禮服,徐徐走向舞臺。一曲《如初之光》,莫文蔚用溫暖且感性的嗓音告訴世界,即使人生已經走到下半場,她也將不忘初心、永保夢想,繼續在人生的舞臺發光發熱。

 

經典曲目《陰天》的伴奏響起,莫文蔚換了一身慵懶的白色襯衫,走到鋼琴前親自彈起了鋼琴。多才多藝的莫文蔚,既有穩紮穩打的唱功,更是精通各種樂器。除了鋼琴,莫文蔚還大秀古箏技能,自彈自唱《一生所愛》;之後又在舞臺上打起了鼓,嗨爆現場!女神的絕招,還在於舞蹈。除了舞蹈演員獻上的絕美舞姿,莫文蔚更是親身上陣大秀拉丁舞,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慢慢喜歡你》、《忽然之間》、《廣島之戀》等耳熟能詳的招牌曲,更是讓全場觀眾開始了大合唱。這些熟悉的情歌,撩動了所有人的心弦。

 

闊別三年回到澳洲的莫文蔚,也在演唱會現場大聲告白這片土地。莫文蔚於2010年發佈的專輯《寶貝》,就是在澳洲昆士蘭州拍攝了MV與專輯封面。演唱會的安可部分,女神帶領她的巡演團隊Ultimate Team身著球衣,登臺表演封神之作《盛夏的果實》,並且親切地玩起了小遊戲——成員們頭戴袋鼠、螃蟹髮飾,喝起了澳洲啤酒。直到最後,一曲《電台情歌》奏響了全場氣氛的高潮。

 

一向疼愛粉絲的莫文蔚,演出之餘特別抽出時間與粉絲小聚。莫文蔚毫無倦容,非常開心且有朝氣的與粉絲互動;澳洲的「莫魚」們,特別準備了《外面的世界》這首歌,唱給自己的女神莫文蔚聽。Karen專注認真的聆聽了莫魚們的歌聲與祝福,一邊隨著歌聲拍手,一邊輕輕地跟大家合唱。最後,莫文蔚更是與粉絲零距離地留下了珍貴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