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6/01/2017
關8全新單曲奪冠 年度演唱會動員91萬人次突破自身最高記錄 *New*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推出全新單曲「狼煙」,於日本發行首週便以23.3萬張的佳績,空降ORICON公信榜冠軍。這是關8的第32張冠軍單曲,而連續24張作品獲得冠軍,也與松田聖子並列史上第8名。

「狼煙」為生田斗真主演電影『臥底型警2 香港狂響曲』的主題曲,唱出即使會受傷也要活出自己、勇敢向前的重要性,給予不斷進行挑戰的人們之應援歌。參加2016年年底的大型音樂節目時,還驚喜與生田斗真合作演出,引起了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於2016年12月起展開的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中,關8便以「狼煙」魅力開場,一身豹紋加墨鏡的姿態男人味十足。而演唱會的最後則風格一改,以樂團演奏的形式再度帥氣演唱「狼煙」。此次的巨蛋巡迴演唱會採用360度環繞舞台,比一般的巨蛋演唱會容納人數更多,將動員自身最多的75萬人次。再加上夏天『關8的RECITAL 仲夏的我們就愛闖禍』的巡迴,2016年度總共動員91萬人次,也突破了自身記錄。

而「狼煙」於1月6日在台正式發行。初回限定盤A的DVD收錄「狼煙」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以及由全員演奏錦戶亮創作歌曲的模樣;CD收錄「FUWA FUWA POM POM」。初回限定盤B收錄安田章大作詞作曲的動感歌曲「Black of night」,DVD則收錄「Black of night」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普通盤加收橫山裕與澀谷昴的雙人合唱曲「袒裎」,以及十分適合在冬季聆聽的「Winter Love Song」。

此次台灣索尼音樂再度將日本的贈獎企劃搬來台灣,要讓關8陪伴大家度過熱鬧的農曆年!詳細資訊請鎖定Sony Music Taiwan JPOP的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