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7/01/2020
noovy離鄉背井赴日發展 “早鳥”MV滿滿回憶殺!雙金影帝級男星“太保”助陣扮阿爸

貝斯手Jacob(左起)、主唱Shawn、太保、鼓手Mark、吉他手JK

 

吉他手JK首挑大樑 詮釋遊子異地打拼心情 太保沉默送機 一個眼神傳遞父親的溫暖

貝斯手Jacob從小就是“寂靜寶寶” 鼓手Mark過年樂當炸彈客 把親戚家魚缸炸爛!

主唱Shawn拒絕“科技冷漠” 親身經歷譜成“早鳥”動人旋律 呼籲大家多陪家人

索尼音樂總監JerryC傾力製作 第二波主打《早鳥》MV 1/17 20:00首播

noovy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已全面發行

 

索尼音樂年度新人樂團noovy,自推出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後人氣不斷飆升,備受粉絲期待的第二波主打《早鳥》MV也將於今晚(1/17)8點在YouTube首播!《早鳥》出自於主唱Shawn的創作,描述某次爸爸送他去機場時,父子倆離別前的無聲互動,僅透過一杯咖啡的溫度交換澎湃的心情,更加突顯父親對兒子的關愛和思念。為了重現父子間深厚的親情,《早鳥》MV特地請到以港片《叔.叔》入圍第56屆金馬影帝的實力派演員張嘉年(太保)演出父親一角,並由吉他手JK飾演遠赴日本發展的兒子;就在父親開車送兒子去機場的路上,兩人即使不發一語,仍然可以感受到父親對兒子無微不至的呵護,以及送兒子出國時內心萬般的不捨及祝福,全都寫在太保沉穩嚴肅的臉上。JK表示,《早鳥》所描述的親情,noovy每一位團員都能感同身受,「聽到這首歌我也很有畫面,因為我爸常送我到高鐵站,進票口前他會給我一個擁抱,跟我揮手道別,下次見又是兩三個月後。」對於第一次擔任MV主角的JK來說,這次拍攝很新鮮,因為可以跟金馬獎、金鐘獎雙金得主的太保合作,兩人對戲時太保不但會主動教戲,還會仔細講解,幫助JK快速進入狀況。而去年聖誕節獨自前往日本拍MV的JK,雖然生日(12/25)是在工作中度過,但他一打開手機便看到很多粉絲傳給他的生日祝福,讓他覺得好溫暖又好窩心!他當時也有收到來自家人的生日祝福,「我看了歸心似箭,突然覺得好想回家一趟!」第二波主打《早鳥》MV將於今晚(1/17)8點在YouTube首播,noovy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已全面發行。

 

這次拍《早鳥》MV,吉他手JK難得獨挑大樑,一個人隨拍攝團隊遠赴日本取景,去了許多充滿「回憶殺」地方,比如說noovy曾經演出過的live house、練團會經過的一條街道、曾陪伴他們經歷過很多酸甜苦辣的練團室、會議室等,JK表示:「我們在日本待過一段時間,累積了一些感情,所以不時的會懷念當時在日本的生活,哪怕去度個假也好!」JK和飾演父親的太保鏡頭上臉型相似,私下也都喜歡穿皮衣,拍攝當天2人意外整套撞衫,默契好到JK看到太保都忍不住大叫一聲「爸」!而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中,導演為了捕捉更多好看的鏡頭,回程時錯過了飛回台北的班機,也差點耽誤到JK隔天的蘇州演出,還好最後問題迎刃而解,有驚無險!談到《早鳥》所要傳達的訊息,主唱Shawn表示想把這首歌獻給跟noovy一樣在外工作或讀書的聽眾們,希望大家隨時都可以打個電話給家人聊聊天或給予陪伴,他說:「雖然科技冷漠已經是這個時代的通病,但對家人是絕不能冷漠的喔!」

 

noovy是華語樂壇難得一見的鮮肉樂團,四位團員平均年齡僅22歲,憶起小時候的往事,團員們異口同聲表示自己是家裡的「調皮鬼」,常惹出不少麻煩!主唱Shawn坦承自己「又乖又叛逆」,是家人眼中的開心果,「我跟我哥小時候喜歡在庭院打棒球,常常把玻璃窗打破,那時不敢講,還天真地用膠帶把玻璃黏起來!」吉他手JK透露自己小時候活潑、好動又愛玩,有一個大他3歲的姊姊,但姊弟倆處得不好,「在她搬出去之前,我跟她幾乎是天天吵架、鬥嘴,她不讓我,我也不讓她。但自從她搬出去之後,我就體會到親情的重要,每次見到她會很珍惜當下,也會很捨不得跟她分開,我們現在的感情變得很好。」個性沉穩的貝斯手Jacob,透露自己從小就是「寂靜寶寶」,「我什麼事都不說,我是直到最後一刻才會說話的那種小孩子。」雖然沉默寡言,Jacob小時候也常做出調皮的舉動,他說:「過年時我跟我哥會在很晚的時候放鞭炮,就被爸媽罵:『人家是不用睡覺喔?』現在想想還滿懷念的!」鼓手Mark也有類似的調皮經驗,他透露自己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兩人長得不像,也不常聊心事,但感情還是很好,「我們小時候每天都在做調皮的事情,有一次在親戚家用鞭炮把對方的魚缸給炸了!」

 

noovy四位團員都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雖然音樂之路不是一條常規的路,但他們仍獲得家人全力的支持,這點令他們覺得揪感心!主唱Shawn說:「有一次我媽跟我說:『如果你覺得很累、想放棄也沒關係,隨時可以回家,我們只希望你開心就好。』我聽了好感動!」貝斯手Jacob也很感謝父母的支持,他說:「我升大學的時候想學音樂,那時很擔心我爸媽會不會不支持?但他們說:『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的很感謝他們。」最讓鼓手Mark印象深刻的是媽媽為了看他,常常台中、台北兩地跑,「我媽常常會來台北找我吃個飯又回台中,當天來回只為了看我一下,我其實很感動。」農曆新年將至,noovy四位團員齊聲許願,希望3、4月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售罄!主唱Shawn期許自己未來可以跟更多厲害的音樂人合作或合唱,吉他手JK也立志多寫歌,學習舞蹈並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鼓手Mark希望自己新的一年更努力練鼓,貝斯手Jacob也希望精進自己的彈奏能力,並且改掉壞習慣:「我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懶惰,如果有懶惰值,我現在是80,希望再減20變60!」

 

 

noovy [共感時代 Y_OURS Tour 2020]巡演場次:

03/14(六)高雄

03/15(日)台中

03/21(六)台北

04/11(六)大阪

04/12(日)名古屋

04/25(六)福岡

04/26(日)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