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青金寶石 (CD+DVD寫真初回盤)
2015年 04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875096972
◎日本超人氣動漫歌姬藍井艾露第十張個人單曲,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
◎CD+DVD寫真初回盤附贈音樂錄影帶DVD及秘魯拍攝精美寫真本!

出道三年半的日本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在短短時間內已經成為了國際級的歌手,不只為許多動畫唱出極具代表性的主題曲,也在世界各地的動漫祭演出,成為全球知名的實力派動漫偶像。個人第十張單曲《青金寶石》作為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的片尾曲並由藍井艾露本人填詞,打造出壯烈的熱情曲風,傳達出動畫作品中史詩般的世界觀。《亞爾斯蘭戰記》為小說家田中芳樹於1980年代發表的熱門奇幻小說系列,並於2013年由曾執筆《鋼之鍊金術師》及《銀之匙 Silver Spoon》等作品的荒川弘老師改編為漫畫作品,接著動畫化。藍井本人也表示付出了120%的心力演唱這首歌曲,希望能夠有效傳達《亞爾斯蘭戰記》的魅力。單曲初回盤附贈音樂錄影帶特典DVD以及於秘魯拍攝的精美全彩寫真本。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5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CD (內附日文歌詞)
    1. 青金寶石
    2. 究極空蟬
    3. 龍膽之花
    4. 青金寶石 (Instrumental)
  • DVD
    1. 「青金寶石」Music Video
    2. Making of 「青金寶石」
    3. Eir in Lima (Peru) th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