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愛要趁現在
2015年 03月 06日
産品編號: 88843095442
◎五位帥氣男孩組成,風靡西班牙流行搖滾樂團首張專輯
◎收錄西班牙當地麥當勞宣傳廣告歌〈Paraiso〉,飆上流行單曲榜季軍等11首青春滿點單曲
樂團哪有這麼帥! 2009年以Tiempo Limite之名出道,Andres與Martin Ceballos兄弟檔,加上Nacho Gotor、Alberto Gonzalez和Luis Gonzalvo五人,在流行搖滾樂團El Canto del Loco的鼓勵下,開始尋求表演機會。2011年因為一捲翻唱David Guetta找來Sia合作的〈Titanium〉單曲Demo,參加電台的競賽,一舉獲得冠軍獎金。自創曲〈Paraiso〉上傳YouTube平台後,很快引起矚目,就連西班牙當地麥當勞都喜歡上他們的青春活力,運用此曲當宣傳廣告歌,Dvicio也一夕爆紅!
  首張啟航大碟《Justo Ahora》,Dvicio全力以赴衝刺歌壇,首支單曲〈Paraiso〉,登記流行單曲榜季軍,走出漂亮的第一步;再接再厲的〈Justo Ahora〉,用流行搖滾的順暢旋律感動你心;吉他柔美撥奏指引〈Nada〉現形,還有弦樂與和聲輔佐,增添耐聽度;輕快搖擺的〈Enamorate〉,散發陽光般的溫暖氣息;加足馬力的〈Rebeldes〉,火力全面引爆,帥氣搖擺;小心,接下來的〈17 Anos〉、〈Adios Adios〉、〈Desde Que Tu No Estas〉一路到〈Crucigrama〉,令人無法招架的迷倒在Dvicio所設下抒情搖滾音網裡頭!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Paraiso
    2. Justo Ahora
    3. Nada
    4. Enamorate
    5. Rebeldes
    6. Se Te Olvido Quererme
    7. 17 Anos
    8. Adios Adios
    9. Desde Que Tu No Estas
    10. Crucigrama
    11. El secr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