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2/12/2013
羅志祥重金400萬打造演唱會主題曲《舞魂再現》MV

 羅志祥重金400萬打造演唱會主題曲《舞魂再現》MV

重金砸400萬打造【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演唱會主題曲《舞魂再現》
舞蹈難度再達顛峰 「移形幻影腳」導致小豬2度抽筋、「髕骨軟化」復發攤坐地

「亞洲舞王」羅志祥2014年世界巡演【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席捲而來,翻新7成內容、服裝全新訂製,明年1月25日引爆高雄巨蛋,本月7日中午12:00於ibon正式售票!唱片公司重砸400萬打造演唱會主題曲《舞魂再現》,邀來鬼才導演鄺盛執導MV,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打造華麗訂製服,國寶級噴畫大師李錫堅勾勒浩瀚星空,雷哈娜御用國際舞蹈老師Rino編舞,團隊實力堅強!《舞魂再現》為演唱會主題曲,難度更勝《愛投羅網》求愛舞,腳部動作多、變換速度快,被稱之「移形幻影、腳很忙易打結」,也因此在密集練舞過程,小豬的舊傷「髕骨軟化症」復發,兩度腿軟作痛,拍攝MV當天更突然小腿肌肉抽筋,攤坐在地表情痛苦,小豬提醒大家:「這支舞蹈難度高、具挑戰,要練的歌迷可要做足暖身!」

《舞魂再現》MV陰森詭譎引來真的“魂”? 舞者上吐下瀉  拍攝被迫中斷

《舞魂再現》MV拍攝現場佈置陰森詭譎,解剖室佈滿假斷手、斷腳,血跡斑斑的電椅、電鋸、病床、鬼娃娃,令人看了不寒而慄,不知是否如歌名《舞魂再現》吸引到真的「魂」?現場發生難以解釋的狀況。當天所有舞者都化「骷髏殭屍」妝,接近深夜時,陸續有4位舞者開始上吐下瀉,片廠飼養的狗也莫名「吹狗螺」,瓦斯火特效突然失靈噴不出火,使拍攝一度中斷。導演下令休息,小豬趕緊請助理下山買貢品,並進行拜拜,果真復工後拍攝順利,儘管大家心裡毛毛的,小豬還是樂觀的說:「沒事,沒事,這樣代表專輯會大發啦!」

演唱會唱《如果還有如果》獻羅爸 小豬緊張:這比4.5米跳下還恐怖!

自2005年羅爸離世,小豬每逢唱到《力量》,就想起羅爸躺在病床的模樣,必定崩潰,從此拒絕在任何表演獻唱這首歌,事隔8年他終於釋懷,改將力量轉化為創作力量,新專輯『獅子吼』小豬感性創作《如果還有如果》獻給已逝的羅爸,這是第1次為羅爸寫歌,小豬充滿感觸地說:「希望這首歌能有20分鐘,可以把對爸爸的思念寫得更完整。」而日前小豬主動向公司建議,希望最新【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高雄站能演唱《如果還有如果》,當時他還緊張認為「唱這首比從4.5米跳下去還恐怖」稱:「這也該列為挑戰極限之一!」

唱片業視羅志祥為大金豬 12月6日慶功改版  送3首全新單曲+3首混音

『獅子吼』勇奪全亞洲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在台灣、香港、內地的每1場簽唱會都創人山人海的銷售奇蹟,被唱片零售通路視為年度業績的大金豬!慶祝獅子吼專輯熱賣,於12月6日改版再推出『獅子吼之舞魂再現 冠軍ENCORE版』,不但收錄《舞魂再現》《我的皇后》《佔愛為王》3首全新單曲,再加收《愛投羅網》等3首混音單曲,以及突破個人尺度,秀出苦練9個月的胸腹肌成果的寫真歌詞本,絕對值得歌迷收藏!

而專輯中冠軍抒情曲『未完的承諾』,更被Omusic選為【Omusic我和你的主題曲 友情鑑定】活動主題曲,鑑定友情專屬旋律,Facebook直接登入超便利,馬上鑑定!
參加活動者就送Omusic免費14日試聽,再抽Monster DNA耳機,加碼分享送好友,再送Omusic免費7日試聽 ,詳情請見Omusic !!! http://www.omusic.com.tw/event/our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