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4/12/2019
《關8》連續30張、第38張單曲奪冠打入歷屆TOP5 *New*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近日在日本發行最新單曲「朋友啊」,再度空降ORICON公信榜週榜冠軍!除了首週銷量超越上一張單曲「水晶」,也是他們第38張冠軍單曲。而連續30張單曲奪冠的紀錄,與Mr.Children並列第五,累積有38張冠軍單曲的紀錄則成為單獨第五名,兩項歷屆排名皆打進TOP5!另外,在日本告示牌“JAPAN HOT 100”也是第一名的好成績!

「朋友啊」為《生田斗真》主演日劇「我的話很多」主題曲,展現《關8》毫無保留的愛與堅韌不拔的決心,並以粗曠且強而有力的方法詮釋,是一首無論受挫多少次,都能令人重新振奮的應援歌。日前《關8》在日本大型音樂特別節目「Best Artist 2019」演唱此曲時,《生田斗真》也以嘉賓身份登場,並表示:「這是一首能感覺被關8成員們鼓勵的好歌,超棒!」

除了主打歌之外,本作還收錄成員《大倉忠義》作詞、《安田章大》作曲的新歌「My Story」,以及期間限定搭載在日本環球影城遊樂設施「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的新歌「Faaaaall In Love」。擔任環球水晶聖誕大使的《關8》出席活動開幕典禮時,《大倉忠義》表示:「希望大家在搭乘雲霄飛車的同時,也能享受以絢爛又成熟的戀愛為主題演唱的這首歌曲」。而本作將於12月24日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