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世界巡迴演唱會實況
天命真女合唱團
Destiny's Child
2003年 07月 22日
産品編號: CVD54246
  98年進入樂壇至今已發行過三張專輯的Destiny's Child,在核心人物Beyonce 、Kelly的領軍下,從發表首支單曲「No, No, No」一口氣打進Billboard流行單曲榜Top3及拿下R&B單曲榜冠軍的氣勢看來,就是為這支即將躍上首席女子團體透露出了成功的氣息。  99年在傳媒一致看好下交出第二張作品「The Writing's On The Wall,成績更是一飛衝天,不僅連續創造「Bills Bills Bills」、「Bug A Boo」、「Say My Name」、「Jumpin Jumpin」等四首排行冠軍單曲,更在全球締造一千萬張以上銷售成績。2001年有了新進團員Michelle的加入,三人以最佳的默契成熟穩健打造「Survivor」專輯,果然所向無敵同時登上10國排行冠軍,而其中收錄蟬連全美排行11週冠軍、同時也是電影《霹靂嬌娃》主題曲的「Independent Women Part I」及亞軍曲「Survivor」等。  雖然三位團員都陸續出了個人專輯,但是天命真女並不會因此解散。此張DVD收錄了「天命真女」歐洲巡迴演唱會實況,除了演唱多首暢銷單曲,以及碧昂絲、凱莉蘿蘭及蜜雪兒三人的精彩的Solo表演,精彩程度不容錯過。長度:約82分鐘規格:NTSC、杜比5.1聲道區域:全區 DVD9
曲目
  • Disc 1
    1. Program Start
    2. Independent Women Part I
    3. No"
    4. Strange Games & Things
    5. No,No,No Part2 (Featuring Wyclef Jean)
    6. Bug A Boo
    7. Bills"
    8. Bills, Bills, Bills
    9. Get On The Bus
    10. Nasty Girl
    11. Emotion
    12. Ooh Child
    13. Heard A Word
    14. Dangerously In Love
    15. I Surrender
    16. Total Praise
    17. I'm Avail
  • Disc 2
    1. Feelin' You (Part II)
    2. Stole
    3. Heard A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