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勒法先生
2016年 03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875182392
◎法國傑出饒舌團體Sexion D' Assaut成員單飛不解散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以自己的姓氏命名,寫滿從小到大回憶的傳記式專輯,空降法國流行榜殿軍席次
◎邀請Sexion D'Assaut所有團員齊聚一堂,倒灌Reggaeton和寶來塢搖擺頻率於〈Reste Branche〉之中

以精湛創作和上口韻腳,搭配Old-School Hip-Hop律動,在法國樂壇闖蕩出一番成績的饒舌團體Sexion D’Assaut,擁有8位成員之多,各個創作力旺盛且可獨當一面,繼Maitre Gims、Maska、Black M等團員陸續問市單飛不解散作品後,早已累積可觀自創曲目的Lefa,也要大顯身手發行個人專輯!出生巴黎,本名Karim Fall的Lefa,父親是位爵士樂手,母親則為編舞以及藝術家,從小沉浸音樂洗禮,同時還是位街舞愛好者。朋友取名Lefa,在法文俚語即為Fall的意思,同是Karim的姓氏。Lefa和幾位對於美式街頭風格情有獨鍾的朋友合組Sexion D’Assaut,早在2005年出道闖蕩歐陸嘻哈地下樂壇,除了保有傳統嘻哈節奏的強硬調調外,更融入許多法式元素,快速在歐陸獲得許多年輕樂迷的注意與愛戴!

個人首張作品《Monsieur Fall》,以自己的姓氏命名,寫滿從小到大的故事,算是一張傳記式的大碟,空降法國流行榜殿軍席次!除了堅持一貫純嘻哈的節拍之外,滲入許多明亮且順暢旋律,Lefa滑順的說唱調性,毫無咄咄逼人的壓力,增添好咀嚼的耐聽度,打從〈Quelques Minutes〉開始,證明一個人也能秀出精彩好絕活,直奔法國單曲榜NO.36;接續闖入法國百大榜的〈Masterchef〉和〈20 Ans〉,其中運用電子微量顆粒潤飾,強化其節奏感;邀請Sexion d'Assaut所有團員齊聚一堂,倒灌Reggaeton和寶來塢搖擺頻率於〈Reste Branche〉之中,打造一次過癮的舞風派對;另外引薦法國傑出的H-Magnum、嘻哈雙人組Shin Sekai成員Dadju、Abou Debeing等好手精采協助橋段!

曲目:
1.Intro
2.Quelques Minutes
3.20 Ans
4.En Terrasse
5.Cuba
6.Tournee Des Bars
7.Plus L'time
8.Tu Vas Prendre L'eau (feat. H-Magnum)
9.Masterchef
10.Tu M'as Vole
11.Grandi Trop Vite
12.Fils D'Adam
13.Dernier Arret (feat. Dadju & Abou Debeing)
14.Fantome
15.Tout Faux
13.Reste Branche (feat. Sexion D'Assaut)
17.Rappelle-La
18.Monsieur 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