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危險愛情(亞洲特別版)
碧昂絲
Beyoncé
2003年 07月 04日
産品編號: 509395.6
◎ Billboard Top5單曲『Crazy In Love』中西饒舌大將 Jay-Z 與F4 吳建豪(Vanness Wu)較勁軋歌。◎ 饒舌教母 Missy Elliot 強力助陣。  在樂迷引領期盼下,標緻辣妹-碧昂絲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危險愛情 Dangerously In Love】。全球多白金唱片銷售紀錄的葛萊美獎得主「天命真女」第一女主音碧昂絲,這回帶給樂迷全新驚艷感受!  不同於以往著重在三人合聲的「天命真女」音樂, 『Dangerously In Love』體現完全私密的碧昂絲,多元性的音樂型態和更加精確感受的歌詞,這就是碧昂絲在首張個人專輯要帶給樂迷新鮮蔓妙的聲音表情。身為全球唱片銷售超過三千三百萬張的「天命真女」主要詞曲創作人,碧昂絲於2001年已是首位非裔美籍女性(有史以來第二位女性),榮獲ASCAP年度流行詞曲創作人獎。在個人專輯中碧昂絲更是包辦寫曲、製作、錄音等各項工作,充分地將她的才華發揮得淋漓盡致。  『Dangerously In Love』結合了極具魅力的中版華麗抒情曲,以及火辣動感的舞池節拍兩大類型,精準的呈現出碧昂絲個人成熟、熱情以及性感的特質,『Crazy In Love』,Jay-Z為了回報碧昂絲在他的Top10單曲『Bonnie&Clyde03』獻聲,特來跨刀助陣。亞洲版中F4吳建豪特別與碧昂絲合作另一版本『Crazy In Love』,屆時歌迷將可比較 Jay-Z與 Vanness兩位中西饒舌高手的耍嘴功夫!除此之外,Missy Elliot、Sean Paul、Luther Vandross等也都前來共襄盛舉。第17首後有隱藏式單曲『Daddy』。
曲目
  • Disc 1
    1. Crazy In Love (Featuring Jay-Z)
    2. Crazy In Love
    3. Naughty Girl
    4. Baby Boy (Featuring Sean Paul)
    5. Baby Boy
    6. Hip Hop Star
    7. Hip Hop Star (Featuring Big Boi and Sleepy Brown)
    8. Be With You
    9. Me"
    10. Me, Myself and I
    11. Yes
    12. Signs
    13. Signs (Featuring Missy Eliott)
    14. Speech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