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地獄訪客
2016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875193442
◎混搭強硬Hardcore Rap+時髦Electro Hop美派街頭饒舌霸氣的義大利白人悍將睽違三年最新大碟
◎空降義大利流行專輯榜冠軍,短短一個月銷量即達金唱片紀錄
◎美國校園龐克樂團Blink-182鼓手Travis Barker跨國合作〈Il Messia〉和〈Bentley vs Cadillac〉兩曲

透露美派街頭饒舌霸氣,來自義大利的白人饒舌悍將Salmo,混搭強硬的Hardcore Rap+時髦的Electro Hop,本名Maurizio Pisciottu的Salmo,打從13歲就開始積極秀出音樂才情。1999年錄製的Demo,獲得Premeditazione e Dolo嘻哈團體的成員青睞,穿針引線的讓Salmo與歌壇接軌。2000年代的整整十年間,Salmo獨立推出一些Demo作品,協助多組藝人/團體的幕後製作大任。仍然想要走到幕前的Salmo,終於在2011年如願發行個人首張大碟《The Island Chainsaw Massacre》,迅速引起獨立嘻哈界的騷動!2013年的《Midnite》氣勢更是銳不可檔,拿下義大利流行榜冠軍,獲頒一枚金唱片認證!

不似之前一年發一張專輯,籌備三年之久,Salmo不假他人之手一肩扛起製作大任,也和好友們合夥成立Machete Empire Records音樂品牌,藉由索尼音樂作全球性出版,人氣不減的再度空降義大利流行專輯榜冠軍,短短一個月時間,銷量即達金唱片紀錄!開場的〈Mic Taser〉,衝出如工業電子的聲響,搭配Salmo粗獷野性音頻驅動,相信對於喜愛美式饒舌的朋友們,能夠體會同樣過癮的義大利派猛烈攻勢;電吉他掩沒在Old School Hip-Hop調調裡頭,已經衝上義大利單曲榜NO.25位置;美國校園龐克樂團Blink-182鼓手Travis Barker跨國合作〈Il Messia〉和〈Bentley vs Cadillac〉,前曲還有才子Victor Kwality灌注雷鬼元素,後曲則是獻出電子+嘻哈+搖滾超精彩的一家親表徵!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 Mic Taser
2. Giuda
3. Io Sono Qui
4. 1984
5. Il Messia (feat. Victor Kwality & Travis Barker)
6. Daytona
7. Bentley vs Cadillac (feat. Travis Barker)
8. 7 am
9. L'alba
10. Hellvisback
11. La festa e finita
12. Black Widow
13. Peyote (feat. SB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