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夜幕低垂
2016年 03月 02日
産品編號: MRG218CD
◎筆觸充滿詩意以及神秘色彩的加拿大獨立民謠樂團第六張大碟
◎曾獲朱諾獎肯定的Colin Stewart(Black Mountain、Ladyhawk、Hot Hot Heat)協助混音
◎AllMusic送上(4/5)近滿分推崇:「呈現時感脆弱易碎,時感回歸70年代的民謠搖滾現場,像是David Bowie和Bright Eyes的相互即興演出!」

筆觸充滿詩意以及神秘色彩的加拿大獨立民謠浪行者,身為獨立樂團The New Pornographers領袖,廣邀Frog Eyes的Carey Mercer+Sunset Rubdown和Wolf Parade的Spencer Krug合組夢幻部隊Swan Lake首腦Dan Bejar,自90年代成軍至今,善於利用無國界的音樂理念,不斷嘗試新的方向,加上源源不絕的靈感湧現,同時深入探索復古電子的華麗藍圖,適量點綴爵士、軟調搖滾、迪斯可等元素,碰撞出近乎無暇的美麗,每次登場都要擄獲樂迷感官世界!

Dan自2002年的冬末開始錄音,企圖營造最具神祕氛圍,猶如黑夜籠罩大地後,深藏在寂靜後的不安正蠢蠢欲動,同時捕捉冷冽的美感,反透出孤絕無助的表情,曾獲朱諾獎肯定的Colin Stewart(Black Mountain、Ladyhawk、Hot Hot Heat)協助混音。AllMusic送上(4/5)近滿分推崇:「呈現時感脆弱易碎,時感回歸70年代的民謠搖滾現場,像是David Bowie和Bright Eyes的相互即興演出!」從〈This Night〉一路到〈The Night Moves〉,建構夜晚的深沉,經歷心靈難眠的煎熬!

曲目:

1.This Night
2.Holly Going Lightly
3.Here Comes The Night
4.The Chosen Few
5.Makin' Angels
6.Hey, Snow White
7.Modern Painters
8.Crystal Country
9.Trembling Peacock
10.I Have Seen A Light
11.Students Carve Hearts Out Of Coal
12.Goddess Of Drought
13.Self Portrait With Thing (Tonight Is Not Your Night)
14.The Relevant Ballads
15.The Night Mo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