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Samurai songu (CD+DVD Limited Edition )
關8 /武士頌 初回限定盤 (CD+DVD)
Kanjani Eight /Samurai songu (CD+DVD Limited Edition )
2015年 12月 25日
産品編號: 88875179962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式情歌魅力驚人,日本公信榜空降冠軍!!
◎初回限定盤收錄成員親自演奏演唱的武士頌MV及幕後花絮!!
◎凡購買者即可獲得『關8的灌飽元氣歲末應募抽獎活動!!』應募ID一組!!

繼最新專輯《關8的灌飽元氣CD!!》預定發行後,日本也於今年12月2日發行了最新單曲《武士頌》!本次也由台灣索尼音樂代理發行,台灣將原汁發行單曲《武士頌》的台壓版!單曲《武士頌》將會有兩個版本:初回限定盤和普通盤兩款。
「武士頌」是由錦戶亮主演朝日電視台的周五晚間劇場《武士老師》(暫譯)的主題曲。由現在極具話題性的知名音樂人池田貴史製作完成。歌曲中所展現了在現代所被遺忘的從一而終的一心一意、繼續準備迎戰的那勇往直前的心、蘊含著「歡迎回家」這句話的力量等,是一首簡單而直接的抒情歌曲。MV是在溫暖回顧的氛圍下,以樂團練習影像為主軸,呈現出團員們各自內心戲十足豐富的表情。初回限定盤的DVD將會收錄上述的MV和製作幕後花絮。

DVD曲目
「武士頌」MV及製作幕後花絮

音效選擇:STEREO
系統規格:NTSC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8分(D5)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Disc2 /DVD曲目
    1. 「武士頌」MV及製作幕後花絮
  • Disc1 /CD曲目 (預定全2曲)
    1. 武士頌
    2. 獻給你的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