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鋸琴
2016年 04月 22日
産品編號: DOC111CD
◎美國獨立民謠界天才第三張錄音室大碟
◎邀請前兩大獨立樂團Apollo Sunshine和Yellowbirds成員Sam Cohen(Norah Jones、Shakira、Joseph Arthur)主鎮操盤
◎受到民謠先驅Bob Dylan影響,吸收60-70年代的氣息,同時沾染Crosby, Stills, Nash & Young的Folk-Rock-Country基調,特別引薦少數樂團/歌手會利用的獨特鋸琴伴奏

氣定神閒的吟唱歌謠,卻挾帶澎湃情感於字裡行間,每一個轉折點,都充滿令人玩味的橋段!獨立民謠界的天才Kevin Morby,現年28歲,卻早在歌壇打滾超過10年之久!曾是迷幻/噪音民謠Woods貝斯手,和三人龐克女子團Vivian Girls成員Cassie Ramone聯手建造車庫/低傳真樂團The Babies。10歲開始玩吉他,青少年時期就開始組團的Kevin,2013年請來The Babies製作人Rob Barbato協助完成個人單飛首碟《Harlem River》,交付Woods主謀Jeremy Earl自設品牌Woodsist發行,完美將三個時期的性格統一融合!

第三張錄音室大碟《Singing Saw》,邀請前兩大獨立樂團Apollo Sunshine和Yellowbirds成員Sam Cohen(Norah Jones、Shakira、Joseph Arthur)主鎮操盤。受到民謠先驅Bob Dylan影響,吸收60-70年代的氣息,略帶沙啞的聲頻,貼近Bob較後期的質感,同時沾染Crosby, Stills, Nash & Young的Folk-Rock-Country基調,特別引薦少數樂團/歌手會利用的獨特鋸琴伴奏,紐約三人女子團The Bandana Splits的Lauren Balthrop+發過兩張個人專輯的Hannah Cohen以及Alecia Chakor,三位美麗女聲的幕後伴唱,增添動人情懷!

曲目:
1.Cut Me Down
2.I Have Been To The Mountain
3.Singing Saw
4.Drunk and On A Star
5.Dorothy
6.Ferris Wheel
7.Destroyer
8.Black Flowers
9.Water11.Strike
12.Streethawk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