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21 Savage / American Dream
野蠻人 / 美國夢
21 Savage / American Dream
2024年 04月 02日
産品編號: 19658820262
◎ 個人與合作歌曲總串流大破280億驚人數字,獲葛萊美「最佳嘻哈歌曲」加冕、媒體冊封「亞特蘭大的獨立界英雄」個人最新第3張專輯 ◎ 推出即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達成個人連3張皆冠軍紀錄,並在英國金榜獲亞軍,締造出道以來最亮眼商業成績。專輯中14首歌曲直接送入百大流行單曲榜前70名之林,成為史上第16位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上擁有100首歌曲的藝人 ◎ Clash雜誌給予(8/10) 超高分力薦:「這張專輯提供21 Savage敘述自己故事的平台,前半部偏重於說唱技巧,後半部則沉醉較為柔和且節奏藍調傾向的樂風。展現出最為耀眼的一面,並難能可貴的忠於自己。」HipHopDX則推崇:「透露個人私密面,將錄音室當作日記,從高處俯瞰自己的生活和事業。並不憤世嫉俗,但深知自己的價值。人性,是這張專輯成功的關鍵所在。」 ◎ 集結Doja Cat、Young Thug、Metro Boomin、Lil Durk、Travis Scott等許多重量級藝人情義相挺。首波主打〈redrum〉取樣巴西女歌手Elza Laranjeira的〈Serenata Do Adeus〉紅歌,曲名靈感來自Stanley Kubrick執導的經典電影《鬼店 The Shining》各傳媒形容此曲瀰漫兇殺式的恐怖氛圍,直衝美國告示牌單曲榜第5名 ◎ 爆紅洗腦單曲〈殺謀 redrum〉中字MV
曲目
    1. american dream
    2. all of me
    3. redrum
    4. n.h.i.e. (feat. Doja Cat)
    5. sneaky
    6. pop ur shit (feat. Young Thug & Metro Boomin)
    7. letter To my brudda
    8. dangerous (feat. Lil Durk & Metro Boomin)
    9. née-nah (feat. Travis Scott & Metro Boomin)
    10. see the real
    11. prove it (feat. Summer Walker)
    12. should've wore a bonnet (feat. Brent Faiyaz)
    13. just like me (feat. Burna Boy & Metro Boomin)
    14. red sky (feat. Mikky Ekko & Tommy Newport)
    15. dark days (feat. Mariah the 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