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Oasis / Don’t Believe the Truth ( Asia Tour Special Edition)
綠洲合唱團 / 真實的謊言 (亞洲巡演雙CD紀念版)
Oasis / Don't Believe the Truth ( Asia Tour Special Edition)
2006年 03月 10日
産品編號: 82876807802
雖然紛紛擾擾風雲不斷,團中的頭痛人物屢屢登上娛樂版頭條,成為茶餘飯後消遣對象,但是不可否認他們在音樂界所掀起的巨大狂瀾。90年代以降,帶起英國搖滾新勢力,足以與橫行霸道多時的美式搖滾相互抗衡,似乎在新世代年輕搖滾族群口中,Oasis/綠洲樂團,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經典代表。 現正火紅延燒全球的酷玩樂團靈魂人物Chris Martin,都公開表示綠洲的音樂啟發出他的創作;更被封為「英式搖滾救世主」、「英式搖滾王者再臨」等稱謂,Q雜誌推選「世界上最佳團體」、榮獲1995-2005十年間,英國最成功藝人第一名。自1994年發行《Definitely Maybe》至今,締造六張全英冠軍專輯、一張英國金榜亞軍B-Sides精選,已是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常勝軍的綠洲,仍不斷自我突破,試圖再創事業高峰以及音樂上之革新。
  
  醞釀三年所推出的專輯《Don’t Believe The Truth/真實的謊言》,榮登英國、日本、義大利等國排行冠軍,同時空降德國亞軍、加拿大季軍、法國NO.5、美國Top12等位置,2005年急速於英國締造雙白金銷售佳績,2005年Q雜誌「最佳新專輯」;AMG專業網站四星半評價、MOJO四星、NME(6/10分)、滾石雜誌三星半、Spin(9.1/10分)、The Guardian及Blender分予三分獎勵。隨著首攻單曲〈Lyla〉搶灘全英金榜冠軍成功,順勢進入英國史上最多冠軍曲前十名之列,同樣擠進美國現代搖滾榜Top19,精彩MV更略下NME「最佳音樂DVD」獎項;第二支單曲〈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仍是發行首週直奔英國金榜冠軍。隨即展開亞洲巡迴演出之際,綠洲特地發行《真實的謊言》紀念特輯,收錄三首未曾正式發表作品,包括:感人抒緩之〈Sittin’ Here In Silence〉、〈The Quiet Ones〉與暢快過癮搖滾勁作〈Eyeball Tickler〉,另外加質呈現2005年底問世單曲〈Let There Be Love〉之MV。以Liam及Noel Gallagher為中心的綠洲樂團,創作力旺盛的他們,計畫在2006年中發行第二張B-Sides精選,讓更多好作品能夠重見天日,也企盼藉由巡迴演出,更能唱出與創作出貼近樂迷內心深處之作品。(本產品為香港製造,不含中文歌詞解說)
 
曲目
  • Disc 1
    1. Turn Up the Sun
    2. Mucky Fingers
    3. Lyla
    4. Love Like a Bomb
    5.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6. The Meaning of Soul
    7. Guess God Thinks I'm Abel
    8. Part of the Queue
    9. Keep the Dream Alive
    10. A Bell Will Ring
    11. Let There B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