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vril Lavigne / The Best Damn Thing (CD+DVD)
艾薇兒 / 美麗壞東西 (CD+DVD加倍使壞特搜版)
Avril Lavigne / The Best Damn Thing (CD+DVD)
2007年 11月 13日
産品編號: 88697203382
一位酷到骨子裡的女生,曾經黑色是她的保護色,如今變裝大改造的換上粉紅色系,讓我們看到艾薇兒久違的笑容,依然酷勁十足的加入更討人歡喜之親切感。一位新世代流行龐克界的代名詞,她的穿著引領潮流般的成為仿傲對象,更是滑板族的最愛;她的音樂交流著年輕族群之語言,大聲唱出敢愛敢恨的愛情宣言;她的MV畫面效果,秀出更多歡樂因子,放肆的散射更多誘人起舞之旋律,入籍VH1「錄影帶時代以來50位最佳女性藝人」之列。 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才女,十足個性的盡情宣洩對音樂之衝勁與熱愛。僅靠2002年《展翅高飛/Let Go》以及2004年《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兩張專輯,便驚人締造全球兩千五百萬張銷售量,獲得八項葛萊美獎提名,抱走七座包含「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藝人」在內的朱諾音樂獎,多達11座MTV音樂獎以及「最佳加拿大流行/搖滾藝人」、「全球年度最佳銷售之加拿大流行/搖滾藝人」等四座世界音樂大獎。 睽違三年問世的全新大碟《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稱霸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12國排行冠軍,全球累積銷售突破四百五十萬張,台灣更是兩年半以來奪下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首支滿載啦啦隊律動的俏皮主打Girlfriend ",淪陷全球各流行單曲榜冠軍;第二支感人抒情小品”When You’re Gone”,登上美國Top16+英國金榜季軍;替福斯公司的幻想/冒險片「龍騎士/Eragon」撰寫之主題曲""Keep Holding On"",為此輯暖身的創下加拿大亞軍+澳洲Top5+美國Top17;再次性感大變身的”Hot”,嗆出熱辣辣的龐克音符,已在排行榜中引起騷動的快速向前挺進。回饋歌迷的美麗再升級,加值超載”Alone”與”I Will Be”兩首新歌、過癮快節奏的”I Can Do Better”改以Acoustic方式重新演繹、副歌部份換上國語歌詞版以及請來饒舌新才女Lil Mama混音版的”Girlfriend”。加值DVD內裝四首現場新曲、四首主打音樂錄影帶完整珍藏,不僅好聽更給你好看的影音雙享受。"""
曲目
  • Disc 2
    1. Everything Back But You (Live)
    2. Girlfriend (Live)
    3. Hot (Live)
    4. When You
    5. Girlfriend (MV)
    6. Hot (MV)
    7. Girlfriend (Dr. Luke Remix feat. Lil Mama)(MV)
  • Disc 1
    1. Girlfriend
    2. I Can Do Better
    3. Runaway
    4. The Best Damn Thing
    5. When You
    6. Everything Back But You
    7. Hot
    8. Innocence
    9. I Don
    10. One Of Those Girls
    11. Contagious
    12. Keep Holding On
    13. Alone
    14. I Will Be
    15. I Can Do Better (acoustic)
    16. Girlfriend (Mandarin Version)
    17. Girlfriend (Dr. Luke Remix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