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licia Keys / VH1 Storytellers (DVD+CD)
艾莉西亞凱斯 / VH1現場演唱會 (DVD+CD)
Alicia Keys / VH1 Storytellers (DVD+CD)
2013年 07月 12日
産品編號: 88883726329
葛萊美鋼琴天后 艾莉西亞凱斯
VH1現場演唱會DVD+CD
◎14座葛萊美獎加冕、全球3500萬張專輯及3000萬張單曲銷量靈魂歌姬,第二張電視演唱會DVD大碟,拍攝自2012年11月12日VH1頻道Storytellers巨星現場演唱節目實況
◎收錄〈No One〉、〈You Don't Know My Name〉、〈Empire State Of Mind (Part II) Broken Down〉、〈Fallin'〉、〈If I Ain't Got You〉等全美冠軍單曲,及2012全新單曲〈Girl On Fire〉,全長共75分鐘
◎附贈演唱會現場收音CD

從2001年發行首張專輯《Songs In A Minor》,並雙雙拿下美國音樂「最佳流行/搖滾類新人」以及「最佳靈魂/節奏藍調類新人」兩大跨界獎項的最佳新人王Alicia Keys,陸續抱回多達14座葛萊美獎加冕,成功調融新靈魂派系的醇美、都會節奏藍調的迷人情節,還可以將街頭嘻哈作巧妙安排。締造接連5張告示牌R&B專輯榜冠軍不敗紀錄、7首流行榜Top10單曲,突破全球3500萬張專輯+3000萬張單曲的驚人銷售量。入籍告示牌「25年來最佳節奏藍調/嘻哈藝人」、VH1頻道「史上百大藝人」名單!
  相繼擁有人妻、媽媽等新身分後,Alicia推出第5張回歸大碟《Girl On Fire》,空降美國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滾石雜誌給予4顆星近滿分評鑑,並推崇「2012年最佳節奏藍調專輯之一」,快速獲頒白金銷售認證!就在《Girl On Fire》即將問市前兩個禮拜,2012年11月12日,受邀VH1頻道的Storytellers巨星現場演出系列,一連獻上多首新歌推薦,以及經典暢銷曲回顧,給樂迷一次近距離的音樂享受,展現這位鋼琴女伶的專才,還有深厚Live功力與即興演出!
  2005年發行MTV現場特典《Unplugged》,成為該系列首位空降告示牌冠軍的女歌手!相距8年之久,Alicia送上生涯中第2張現場收音作品《VH1 Storytellers》。全權交付3座艾美獎提名,也是MTV Unplugged系列製作首席的Alex Coletti肩負製作和導演大任。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身穿無袖性感黑色上衣的Alicia,就在舞台中央架起的鋼琴前自彈自唱〈No One〉揭起序幕,一旁的樂團隨後跟著快意合奏,搖擺的節拍讓台下部分樂迷也起身隨樂搖擺。接著引薦和英倫新秀Emeli Sandé合寫的〈Brand New Me〉,Alicia選擇清鋼琴彈奏詮釋,中後段的激昂情緒令人動容。加入Old School Soul還有Freestyle演唱的〈You Don't Know My Name〉,完全融化在Alicia的歌聲裡。從一鳴驚人的〈Fallin'〉到〈If I Ain't Got You〉再至新歌主打〈Girl On Fire〉,毫無保留的一次完整獻唱,最後還有3支追加演出歌曲的畫面。此張影音雙碟版本,不僅讓你看的過癮,更有全程CD錄音檔聽的也過癮!歌與歌之間穿插Alicia幽默風趣的對話,提供粉絲們歌曲背後的創作故事,一場心靈對談的精緻演出,絕對要你動心!

區域:全區
音效選擇:Stereo / Dolby 5.1
系統規格:NTSC DVD5 + CD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約75分鐘
包裝內容:2片裝(DVD+CD) 
無字幕
曲目
    1. No One
    2. Brand New Me
    3. You Don't Know My Name
    4. Empire State Of Mind (Part II) Broken Down
    5. Not Even The King
    6. Fallin'
    7. If I Ain't Got You
    8. Girl On Fire
    9. New Day
    10. Try Sleeping With A Broken Heart
    11. Un-Thinkable (I'm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