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Nogizaka46 / Umaretekara Hajimete Mita Yume (Type A)
乃木坂46 / 最初的夢想 (Type A CD+DVD)
Nogizaka46 / Umaretekara Hajimete Mita Yume (Type A)
2017年 05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985447292

◎ 女子團體最強勁敵乃木坂46睽違一年最新第三張專輯《最初的夢想》!
◎ 收錄冠軍單曲『赤腳Summer』『再見的意義』『大影響家』及多首新曲!
◎ Type A附贈精美寫真書及收錄2016年紀錄影片與橋本奈奈未個人單曲「貪得無厭」音樂錄影帶之DVD!
◎ 首批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女子團體最強勁敵乃木坂46睽違一年再出擊,全新第三張專輯《最初的夢想》正式發行!專輯內收錄公信榜冠軍單曲「赤腳Summer」、「再見的意義」、「大影響家」及多首新曲!第一張專輯《透明色》於乃木坂車站拍攝封面,第二張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則選在乃木坂站附近的國立新美術館,第三張專輯《最初的夢想》則是回到電車的場景內,象徵乃木坂46再度踏上新的旅途!

《最初的夢想》發行三個不同版本,當中收錄的曲目及特典DVD內容都不相同!『Type A』以精美外盒附贈全彩寫真書,特典DVD則收錄了乃木坂46的2016年紀錄影片及已畢業成員橋本奈奈未個人單曲「貪得無厭」的音樂錄影帶!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67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 (Type A限定)
    1. 赤腳Summer
    2. 再見的意義
    3. 大影響家
    4. 秘密塗鴉
    5. 鞦韆
    6. 活著的汽球
    7. 跳傘
    8. 第三陣風
    9. Rewind那一天
    10. 對不起,果汁奶昔
    11. 醜陋的我
    12. 離岸少女
    13. 無法獻給你的花
    14. 白飯大人
  • DVD (Type A限定)
    1. 乃木坂46 Documentary of 2016
    2. 「貪得無厭」音樂錄影帶